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天津琛航科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美国康诺CP系列恒流泵(输液泵),代理美国SSI的SeriesⅡ型泵,SeriesⅢ型泵,SFC-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琛航科技Model SFC-24二氧化碳柱塞泵
琛航科技Model SFC-24二氧化碳柱塞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3琛航科技Model SFC-24二氧化碳柱塞泵 
品牌: SSI
电源: 100-240 Vac (± 10%), 50-60 Hz
重量: 16kg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24 11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Model SFC-24超临界流体泵是一款可靠、优重现性的CO2 输液泵。

Model SFC-24超临界流体泵的流速可达24mL/min,压力为10000psi。该泵恒压模式下可选择压力设定点,流速可自动调整以满足设定的压力。

Model SFC-24超临界流体泵制冷系统使用Peltier Thermoelectric模块。该制冷系统整装入泵体内,避免了外接制冷,外设连接管路,使用冷却剂和氟里昂,Peltier 是固体技术。


Model SFC-24二氧化碳柱塞泵标准特性

1、全铝泵头

2、内置Peltier 电子恒温模块

3、不锈钢液体管路

4、内置电子压力传感器

5、简单的前面板键盘控制并带LED 显示

6、电机故障检测

7、出口过滤器



询价单